橙子败火

人暴躁,没有cp洁癖,可能会误伤,打 tag遵守基本法是最后的温柔。

诸君,我这个沉迷吸洛的变态又来了……

这次又截到两张后背……洛洛这个肌肉简直了……

我就不明白了,你们俩对决,为什么要在花海?你们是打架还是求婚?

看北洛跟巫炤说话的深情以及自然程度,缙云跟巫炤关系绝对非常非常密切,比北洛跟云大佬还密切的感觉。

巫炤死了之后,北洛跟云无月说巫炤,要是不去动西陵的法阵,不与人交手,大概可以活很久吧,可那样也不是他了。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哽咽了,诸君务必听一听这段语音。

我终于快跑到结局了,去见祖宗之前,我是再玩会家园呢还是再玩会家园呢还是再玩会家园呢?要是把每样材料、药品和食物都做二十个,多余的全部卖掉换钱,建筑都收到包包里,是不是就全部能继承?感觉这波操作完成祖宗得再等一个月……王皮鞋太穷了给我留下深深的心理阴影。

评论(5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