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子败火

人暴躁,没有cp洁癖,可能会误伤,打 tag遵守基本法是最后的温柔。

大家看看洛洛的腰!大长腿这种人尽皆知的优点就不说了。

还有夫妻同款抱胸姿势……云大佬也是好腰……

说实话看视频剪辑觉得月洛感情线很突兀,但是自己玩就觉得很甜,也还算自然。云无月嘴上说对缙云感情没有很深,但是又去看轮回井,又给自己意识刻印,反复强调缙云已死,见思族都无法迷惑她,只能说她并非感情不深,只是非常克制而已。

北洛也是,前面就暗搓搓的喜欢云无月,现在突然看了云无月和缙云的过去,可以说对女主从小到大了解了一遍,简直如同打开新世界大门,瞬间从吃醋躁动的狗子,变成了撩死人不偿命的大妖。

那小脸摸得……哎呀。

而且坐着还一个劲儿往云无月那边倒,可爱。

大妖真的厉害,根本不搞小情小爱。云无月说到自己被囚禁折磨,也只是说自己日日修炼,终于破封印而出报仇雪恨。说到转生之痛,北洛也只是说没什么大不了。我这边为他俩受的苦捂胸口,他俩觉得小case,既不自怜,也不矫情,不愧是活了很久的妖。

评论(4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