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子败火

人暴躁,没有cp洁癖,可能会误伤,打 tag遵守基本法是最后的温柔。

手残玩古剑奇谭三(2)

我开了修改器,以为万事大吉了,烛龙告诉我,别太天真。

我很爽的一路砍杀,这时候我的北洛不仅仅是在过场动画里装逼,是真的很牛逼,毕竟我给他开了挂。

直到我进了乌衣国。

这个地图。


我死了无数次,

从灯笼上掉下去,

被大灯笼以各种姿势撞飞……

你们一堆鸟弄这种灯笼有什么用啊?

难怪猫妖说你们一群傻鸟,说的一点没错。

为了找到啄木鸟……我跳了二十遍……

你可得给我好好干活。

不过大长老挺可爱哒。



北洛吓唬小鸟也很逗。

这个地图我不到万不得已不会再来了。

后面还算顺利。

终于看到了大家舔爆的缙云大人。

怎么说呢,这个男的,下眼睑弧度比一般人明显,看人的时候有点勾人……



我要是巫炤我也控制不住自己……你看他这么看我!!!

我得去冷静下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9)